皮卡皮卡皮卡丘

第十九章(原竞X彭放)

彭放猜着原竞会专门堵他,却没想到人出现的这么快。

原本特地选了离家远的公立医院,就是为了避开原竞,结果还是被堵在了酒店大厅。

彭放被小徐推着刚出电梯,就看见原竞在大厅中间立着,宽大的墨镜遮着大半张脸,薄薄的嘴唇紧紧抿着,周卝身散发着阵阵的冷意,像个尖刻潦倒的贵卝族。

小徐打心眼里对原竞发憷,站在电梯口,不敢动弹,犹犹豫豫的喊了彭放一声。

彭放不理解小徐的怯懦:“你又不欠他钱,怕他做什么?”

小徐轻轻应了一声,深吸口气推着彭放往前走,打算视若无睹的这么直接走过去,可事情哪有那么简单。

与轮椅擦肩而过的瞬间,原竞利落的伸出条腿踩在轮椅的踏板侧面,小徐原本就紧张,被突然一挡,轮椅顿时歪斜,差点把彭放扣在轮椅下面,好在彭放反应够快,反向侧了侧身,才稳住轮椅。

“彭总,您没事儿吧。”小徐脸涨的紫红,凑过来检卝查彭放,被彭放轻轻抬手挡在一边。

原竞皱眉隔着墨镜看着彭放的脸,彭放坐在轮椅上,也一言不发的隔着墨镜注视着他,两人陷入了一种奇怪的僵持,好像谁开口说了第一句话就是输了。

半晌还是原竞先开了口:“脚怎么了?为什么要去别的医院挂号?”

彭放十分的恼火,看来、原竞不仅监控了他的身卝份卝证信息,还查了他的医保动向。

这种赤卝裸的侵犯感、窥视感、被掌控感,让彭放浑身难受,甚至觉得失重和危险,这是不允许发生的事情,现在不仅发生了,而且还是来自原竞,某一瞬间彭放觉得自己身上所有被原竞触卝碰过的地方,似乎爬满了蚁虫,好在他的神卝智还有一丝清明。

“我挂号的时间快到了。”彭放指了指酒店大堂的时钟,唤卝醒了还在发愣的小徐:“小徐,咱们走吧。”

小徐回神忙推着彭放往外走。

“二哥!”原竞紧追两步,一把擒住彭放的手腕,俯身凑近彭放的脸低吼,声音凶狠,表情狼狈:“你让一个小鸭子照顾你,都不愿意找我?”

彭放猛地抬头,浑身戒备,目光犀利的盯着原竞,缓缓开口:“你、不光监控了我的身份信息,还调卝查我?”

原竞心虚的背过脸:“我找不到你,你连我哥的电卝话都不接。”

彭放大部分时候,都是没心没肺的,脾气不差,又很少计较,不管是跟什么人往来,都很少又什么公子哥的架势,拿谁也不当外人,但是性格好,并不是代卝表没有底线。

比如此刻,如同原竞大概从没彻底了解过彭放,彭放此刻也觉得似乎也从没真正认识面前这个小孩儿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