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卡皮卡皮卡丘

第二十章(1)原竞X彭放

大厅里人来人往,渐渐的开始有人侧目。

小徐鼓卝起勇气拦了一把原竞:“原先生,彭总挂号的时间要到了。”

原竞身形一顿,缓缓的回过头阴鸷的看着小徐,黑黢黢的眼仁像是旋涡,语气淡漠骄傲:“徐、庆、贺,给你一分钟时间滚,不然你那个叫徐旖旎的妹妹,会收到他哥卝哥卖屁卝股的全卝套资料。”

“原竞!”彭放赤红眼眶剜了原竞一眼,转动轮椅,打算自己离开。

威胁完小徐,原竞自己也愣住了,惊觉自己犯了大错,快走两步去拦彭放:“二哥!”

原竞慌张之下猛地抓卝住彭放正在施力的手腕,两股力量拉扯之下,彭放从轮椅上直接跌了下来,“咔”的一声脆响,原竞仿佛被震碎了魂魄,忙松开手去查看彭放,方才被抓的手腕,朝一个不正常的角度弯着,原竞脊柱一麻,冷汗瞬间浸透了脊背。

大厅里的人忙不迭的凑上来帮忙,扶人的,叫车的,乱作一团,只有小徐僵立在原地不敢再上前。

彭放坐在医院的急诊室里,医生护卝士忙成一团,正骨包扎的疼痛让他脸色惨白,用卝力咬合的嘴唇渗出了血。

“二哥,你咬我吧。”原竞哽着嗓子,伸出手颤卝抖着想触卝碰彭放唇角的血丝,却被彭放猛地侧脸躲开。

原竞半跪在彭放腿边,将手轻轻搭在彭放膝盖上,仰头去看彭放的眼睛:“二哥,我知道错了。”

彭放没有说话,疼痛占据了他的大部分意识,让他没办法正常思考,原竞保持着姿卝势,像是个雕塑,殷殷的等着彭放回应。

许久之后,彭放蓦然一笑,目光越过原竞:“大夫,我这能吃个止疼药么?太疼了,受不了。”

医生看了看彭放的残手断脚,叹息一声,对护卝士摆了摆手。

彭放惨白着脸,兀自跟护卝士开玩笑:“给我吃个能睡着的行么?我想睡觉。”

咽了护卝士递过来的药,彭放的意识开始渐渐松卝弛下来,脑子反而清楚不少。

原想着崴了脚因祸得福,能歇几天,好好的假期,被原竞这么一搅和,伤没养好,又添了新的,彭放现在看原竞,跟看个讨债的,没什么区别。

若是平常人跟彭放这么闹,彭放基本也懒得再过问,直接就交给专卝业的人去处理了,可偏就是原竞,动也动不得,甩也甩不开。

药效渐渐起了作用,连彭放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失去了意识,再睁眼,却发现自己没有睡在医院的床卝上。

彭放心里一凉,原竞吓跑了小徐,自己还昏睡过去了,可不就落在原竞手里了。

彭放也顾不得手疼脚疼,腾的坐起,开始四处翻找手卝机——果然不见了。

“二哥,你醒啦!”原竞的声音带着惊喜:“饿不饿?我给你炖了汤,养骨头的。”

彭放不愿搭理原竞,翻身下床,原竞现在看起来不太正常,再待下去肯定要出问题,离开才是明智选择,可是···

彭放指了指没有被石膏包裹的脚: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
评论

热度(9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