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卡皮卡皮卡丘

第二十章(2)

一条小指粗细的链子拴在彭放的脚腕上闪着银光,不知是用什么特殊材料做的,并不沉重,但是这给彭放带来了灭顶的耻辱。

“解卝开!”彭放踢了踢脚上的链子。

原竞慢慢踱到彭放身边,牵起彭放的脚,凑过去吻了吻脚背,又轻又软的触感,像是落了一片柔卝软的羽毛。

“放开我,让我走,以后我还是你二哥,你再这样,我们以后不用见了。”彭放声音冷的像冰。

原竞扯了个难看的笑,望向彭放的眼睛:“我知道,就算放你走,你也不会要我了。”

被卝拆穿的彭放尴尬的转过脸去。

原竞凑得近了一些,轻轻卝抚上彭放的脸,黑漆漆的眼睛,有水光流转,像是确认般的重复着:“二哥,我喜欢你,别逼我耍狠。”

彭放淡淡的看着原竞:“何必呢?有些事情,从开始就不对,那时候你立马就意识到了,我很开心。”

“不是的,不是的二哥。”原竞急切的打断彭放,好像这样就能把两人都封住的那段时光,给彻底扼死在水面下。

手脚的疼痛消耗了彭放大半的精神和体力,索性卸了一身的力气,重新躺了回去,正好也不用看原竞的脸,两眼放空的看着天花板,这样沟通好一些。

“那次、”彭放顿了顿才继续开口:“那次我现在也不能确定到底是你设计的,还是真的意外,从那次发生就已经是不对的了。”

原竞垂着头,长长的刘海遮住了大半张脸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彭放原本也没有期望原竞能够真的回答:“那会儿你提出来交往,我确实也没当回事儿,真的。就是觉得,你开心就行,至少那会儿我是这么想的。”

“二哥···”原竞艰难的开口,却不知该说什么。

“这事儿在我心里揣挺久的,就让我说完吧。”彭放笑了笑:“其实你觉得自己还是喜欢女的,想分开交女朋友,我也觉得高兴,就是我不太懂···”

原竞攥紧了手,想说点什么,他却发现,自己在害怕,怕彭放接下来会说的话。

“我其实那会儿就想问了,你为什么交了女朋友不跟我提分开?为什么要带人去我们住的地方,去我们睡的床卝上?嗯?”彭放声音淡淡的倦倦的,比起什么情了爱了的伤害,他其实更多的是困惑,如果是被他别的什么相好的给这么来一出,彭放估计会直接找卝人把他就地活卝埋了。

可是这是原竞,彭放万事纵着他由着他,怎么就非得闹了这么难看到下不来台的局面?

“二哥,那会儿我···”原竞抿了抿嘴:“我犯了错,给我个机会二哥。”

“你总是机会机会的,没给你么?小徐不是你昨晚上查的吧?你一直在试着控卝制我。”彭放自嘲一笑:“我之前跟你哥还开玩笑,我这个情路还真坎坷,但凡谈个能往家带的女朋友,不出一周铁定得吹。”

“我···我一直觉得二哥是我的。”原竞无力的解释着。

彭放闻言顿时乐了:“小子,我是你的,那你是谁的?”

原竞没有回答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61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